新闻动态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

202415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年度总结表彰暨教职工及工会会员大会在研究院南201举行。校区党委副书记王彦岩、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原院长崔胜民教授受邀,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会。

2023年,学院坚持政治引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育人模式,全体教师上下同心,团结一致,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

会议伊始,副院长马琮淦、王剑锋分别做学院2023年度教学、科研报告。马琮淦讲到,过去一年学院教学形成了“六轮驱动教学工作方案”,分别在教师基本功、教学研究、质量监控、实践条件、人才培养、教学成果等六个方面落地了诸多实践,在省级教研教改项目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王剑锋就学院科研和研究生工作做年度总结和展望,希望学院教师站位大格局、瞄准大课题、集聚大团队、开展大作战,充分利用校友、行业企业等资源,勤交流,早准备,争取在科研方面取得突破;同时注意研究生招生、培养和毕业条件的变化,不断改进和产出高质量的研究生课程。

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介绍2023年度公共专项事务和突出绩效奖励名单,学院设立十余个奖项表彰学院教师在党建学工、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本硕招生、科技创新和国际化等方面出的贡献,参会嘉宾和学院领导分别为获奖教师颁奖。学院教师代表张冠哲、纪兆圻、张聪先后发言,汇报了个人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工作感受,感谢学院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积极的态度投身于立德树人工作中。学院原院长崔胜民教授分享了“汽车新四化背景下教材编写”的经验,鼓励学院教师利用假期沉淀和积累,基于学院建立的全国车辆工程领域第一个新工科专业,把握汽车行业转型下的教材迭代契机,解读新技术,产出新教材,为新工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院长王大方全面总结学院2023年度在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突出业绩,分析了学院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谋划未来发展,详细分解各项工作,解读破局思路,号召全院教师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力争卓越,期待在新的一年取得进步和突破。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对全院教职员工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通过“变化”、“和谐”、“健康”三个关键词,希望学院教师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及时调整适应,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本次大会在学院全体教师的宣誓中结束。

更新时间:2024/01/10    作者:于子平    点击: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