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援梦·领航】22级交通工程专业开展优秀学子成长经验分享活动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援梦”工作室聚焦榜样领航,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辅导员董方圆牵头22级交通工程榜样领航活动,邀请交通工程专业优秀学生董方舟向学弟学妹分享专业成长的故事。

董方舟,交通工程专业20级本科生,平均学分绩专业第一,现保送至中山大学读研担任校学生会部长、团支书等职务曾获国家奖学金、小米奖学金、全国大学生交通科技竞赛二等奖,以及哈工大优秀团干部等称号成功发表SCI一区论文。

回顾自己的大学生活,董方舟从成绩、科研、未来规划三个方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孜孜不倦,笃行不怠,他告诫学弟学妹要坚持成绩底线,扎实学好专业知识,是开展其他实习实践的基础,要以顽强的毅力和坚定的信念学好每一门课瞄准方向,坚持不懈,从大二学年开始,他便迈向了自己的科创之路挫折和困难在所难免,但找准努力方向是实现自我的重要前提,只有经历过风雨才能迎来成长与蜕变。探索优势,合理规划,通过详细分析交通工程专业三种不同职业发展前景工作内容,22级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职业就业参考。董方舟鼓励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和优势,合理规划职业生涯,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优秀学生的领航经验分享让低年级同学们专业了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他们也将努力寻找自己的发展方向,珍惜大学时光,为实现人生目标努力奋斗。


更新时间:2024/01/02    作者:董方圆    点击: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