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举行2023年“出彩汽车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

20231217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出彩汽车人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彰大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院长王大方党委书记隋海瑞副院长马琮淦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车辆工程系主任杨娜交通工程系副主任冷军强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首先播放视频《逐梦·铸魂·育人——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3年学生工作回顾》,对院2023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做出总结,展示了党建、一站式社区建设、科技创新、实践就业等多方面学院取得的卓越成绩。随后,学院党委书记隋海瑞宣读表彰决定。

2023年校区第三十四届运动会中,学院运动健儿奋勇拼搏,再次取得了学生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人均第一的优异成绩,实现了三连冠。与会嘉宾分别为优秀教练员优秀运动员最佳教练员最佳团队最佳运动员最佳保障组颁发奖状学生会文体部部长宋明泽对运动会进行总结,展示了运动会的卓越成绩,肯定了运动员们的辛勤训练和突出表现,对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和文体部成员付出表示感谢,对下一届运动会做出展望和期待。运动员代表孙思博从自己的跑步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对于运动的感悟,鼓励同学们积极投入到运动中,让运动成为一种习惯。

冷军强为出彩学生颁发奖状,杨娜为许博雯颁发出彩生涯奖,为蒋昕洋颁发出彩领航奖,为邵俊雅颁发出彩科研奖,冷军强为出彩科研奖硕士获得者颁发奖状,马琮淦为出彩科创奖获得个人及团体颁发奖状,隋海瑞为2023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获得者项目代表颁发出彩科创奖,朱美丽为出彩寝室颁发红旗,王大方为出彩班集体颁发奖状,隋海瑞为出彩团队颁发奖状。

学生代表许博雯、邵俊雅、秦瑛康分别作经验分享。他们讲述了选择汽车行业的原因,分享了社团、组织、参与活动、志愿者和科研科创等成长历程,鼓励学弟学妹奋发向上,开拓进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集体代表2101201班长于欣平作有关班集体建设的分享。作为无挂科班级,2101201在思想引领、勤学善思、躬行实践、科研创新方面形成了良好氛围,获评校区先进班集体标兵。于欣平总结了入学来班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经验,为新生班级建设提供了指导和参考

太阳成集团tyc7111cc院长王大方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着力介绍了学院“科技创新育人、科技拔尖育人、大厂大校育人和体育精神育人”的“四育人”培养特色。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立志成长成才,努力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以太阳成集团tyc7111cc为起点,为助推汽车行业稳步向前发展贡献哈工大人的力量。

会上同时为学院31名朋辈导师颁发聘书,旨在动员优秀学生在党建引领、学业实践等各方面发辉榜样典型作用,进一步促进青年学生健康生活,成长成才。


更新时间:2023/12/20    作者:吴昊锴    点击: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