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援梦·领航】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2-2023年度小米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

12月11日晚,太阳成集团tyc7111cc2022-2023年度小米奖学金评选大会顺利举行,太阳成集团tyc7111cc党委副书记朱美丽、智能车辆工程系副主任于全庆、学工办主任董方圆、团委书记于子平、团委副书记刘宇豪、张克苒担任本次大会评委。评选结果由评委根据参选同学的申报材料和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

本次参评同学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从学业水平、科研能力、双创经历学生工作等综合素质维度进行了展示。候选人积极展现出汽院学子斗志昂扬,刻苦钻研的风采。经过精彩角逐比拼,依据评委现场打分进行排序,共评选出秦瑛康、李育涵2位研究生,邵俊雅、王晗、董方舟3位本科生奖学金候选同学。

朱美丽肯定了参选同学各项优秀品质、奋斗经历以及科研精神,她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不断突破自我,一步步迈进,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更新时间:2023/12/12    作者:冷昊泽    点击:10